這次的主角是陪伴我四年的好夥伴 HTC的一代蝴蝶機

懷念那個還沒整天重返榮耀的時代

undefined

超薄的機身跟曲背 沒有很詭異的三層下巴

整支手機 不管是哪個角度看起來都很美

undefined

 

螢幕解析度在當時真的是很漂亮

首款搭載FULL HD1080P螢幕的手機

還有生活防水,不過令人詬病的USB防水蓋

在我細心保護幾個月之後也是斷掉了

也懶得回原廠換

undefined

相機表現算是還可以 附上一張蝴蝶拍的落日照

undefined

整體使用上也滿順暢的,畢竟在當時HTC的軟體調教可是數一數二

只是在後期使用一兩年後 整支手機像中邪一樣

卡頓到不行,連開個LINE都要等上好幾秒

undefined

 

而同樣令人感到悲劇的還有他的電池容量

行動電源絕對是標準配備

用三年時也換過一次電池

使用時的發熱也是

使用一陣子之後就完全變成暖暖包一隻

undefined

當然用現在的標準去評測這支手機是不太公平的

所以感謝他陪伴我這幾年的大學時光

畢業後也讓他退休了

讓我的Nokia8陪我重返榮耀 再戰四年

undefined

 

小預告 【關箱&心得】陪我摔過四年的祕密武器 美國Ballistic複合材質軍規防摔殼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蝴蝶機 關箱文
    全站熱搜

    七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